Friday, June 26, 2009

震惊的消息……





早上起来,听到了一个很震惊的消息,Michael Jackson 去世了……

今天可不是愚人节,怎么可能大清早听到如此的消息,心里还是不信,因知道Micheal将要举行演唱会了。

在上班的路上,陆续听到DJ提起Miichael去世的事,情绪开始有往下沉的感觉。我不是他的超级粉丝,但是我也是听他的歌长大的,所以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吓到了。

我最喜欢Michael的“Heal the world”,每次听到这首歌时,都会很自然的掉下眼泪。他的负面新闻,我总是不理的,我只是知道他很关怀这世界、关怀儿童……

我相信他的“爱”,继续在这世界发光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