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幸福的笑脸……

在网上看到朋友注册的照片,心里真开心,不过也觉得自己很过意不去,因没跟近这朋友的近况。还好,我与她也蛮有缘分的,从我的不知直到有一位朋友发现了告诉我,虽然我是迟了才知道,也比不知来得好,起码我还能献上我的祝福。 ^_^

这朋友与我同月同日生日,也曾同住在一个屋檐下,虽然只是短短的那么一年,可是那一年是充满了欢乐的笑声。

时间,我从来不认为做朋友是要用时间来衡量的,对于我,不管那朋友认识了多久,只要投缘,也能无所不谈;只要有心,不管是天涯海角,那份友情依然在心里。

人生一路走来,有许多人从我身边擦身而过;有的成了朋友,有的已是陌路人,有的只是萍水相逢而已。每个都是我学习的对象,哈!不过有时我也会粗心大意。

看着这朋友注册的照片,那幸福的脸孔,内心无比的喜悦。不知何时我能再有机会与她坐在摊子边喝茶聊天。

回忆是甜甜的……

朋友,愿你幸福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