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只要相信……




我连续两天跑去戏院看《变形金刚》,开始第一次没能完全看懂某些情节,所以第二天又跑去看多一次,不过,戏票还真的蛮难买的。

第二集的《变形金刚》,有个部分令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就是当男主角拿着已经变成粉末的锁匙,很坚定的告诉女主角,我相信它还是可以救擎天柱的,不管女主角一二再的怀疑,男主角都很坚定的要女主角相信

我觉得自己做东西,有时脑海会升起自我的怀疑,当这样的概念在脑海里徘徊的时候,无形中自己就会让自己产生很多烦恼,本是很简单的事情,也因自己起了自我的怀疑,而导致事情变复杂了。每一次这种情况出现,我都变得婆婆妈妈的,难听一点是Align Left浪费时间!

看到男主角在那个当下并没受周围和自己的心魔所影响,坚定的前进,那一份力量是那么强大,一切的障碍都不再重要了,自我相信的力量真强。他让我看见只要一个人能相信自己,坚定坚持意念坚强,成功一定是必然的。

虽然只是电影而已,对我,真是受益良多。

这是我希望和大家分享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