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一种奇妙的感觉……

今天早上既然下雨了,我想这一场雨都是大家所期盼已久了。马来西亚的天气就是那么奇怪,当天气热时,就可以持续一段日子,让大家热得叫苦连天。突然,又倾盆大雨,一下就大半天去了,天气突然转凉了。没有好的身体,又怎能抵挡得了这种忽冷忽热的天气呢!

下雨天,我的心情很好,因为我在学习着专注去做每一样事情,不管是洗个瓶子或是在做试验,我都很专注,这种感觉其实很奇妙。今天我体会到,虽然某些东西是我天天都在做,当真正用心,会发现东西做出来会比较细腻,自己也很清楚和用心思考每一个情节。

这种感觉很好,不妨试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