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你了解中医吗?

我有位印裔同事两日没来上班了,致电于他,他说自己在发烧、全身都痛,没能起床,感到很辛苦。

我叫他去看中医,之前我有介绍他妻子给李医师医哮喘病的。他说他的病不一样,我向他说其实中医是可以医任何病的。他支吾两下,我也没强逼,盖上电话。

中医,其实有多少人真正能明白?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认识一位好的中医李医师,他总是会很有耐心的解说我对中医的疑问。

假如我这位同事能明白中医所提到的阴阳平衡,那么他就不必那么辛苦的忍受那疼痛了,内心祝福他早日康复了。^_^

要多了解中医,可以流览李医师的部落格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