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生日……

上个星期六是我的生日,我与家人到一间西式咖啡店庆祝。虽然内心很感激,但是心里还是有些不习惯,尤其是台上的歌手唱起生日歌时,再加上整间店里顾客的眼光都朝向我,真有点浑身不自在的感觉,不好意思,妹妹说我害羞啦!!!

生日,让我想起求学的那段日子,总是要储蓄钱去出席同学的生日会,为何?因为要买礼物呀!家里经济不是很好,所以这无形中可是我的负担喔!那时的我超羡慕有生日会的同学们,尤其当自己也围在一旁看着他们拆礼物时,拆出来的每一份礼物都很美……羡慕极了!!!

当自己慢慢的长大后,对庆生这事也没那么注重了。哈!有一点就是可爱,我这人就是时常不记得朋友们的生日日期,而偏偏朋友们就容易记得我的生日,因为他们说我的生日靠近‘妈妈节’,要庆祝‘妈妈节’时,无形间就想起我的生日了。这总弄得我不好意思,不过也觉得窝心。

我没特别要庆祝生日,但是能一家在一起开开心心,心里就觉得感恩。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