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地震以后……


512,相信大家都记得去年的今天发生了什么事……从两个星期前,报章、电台和电视台都有一直提醒大家这一天……

我的一位同事在两个星期前从电视台看了512 的实录,然后跟我说,她一边看一边流眼泪。我看着她,心里想,都一年了,是不是该把那份伤心放下呢?

从报章看到有许多团体都在搞什么一周年纪念的……我了解他们的用心,但是这是否对生还者或是死者的家属是一种残忍与沉重的记忆呢?是否会把他们已经埋在内心的痛,再一次的挖出来呢?这只是我心中的疑问……

过去了,曾经发生的一切,都过去了,我内心里深深地希望他们能从悲伤走出来,把这份悲伤化成力量,现在、当下才是我们要好好珍惜的;爱自己、爱亲人、爱这大自然、爱我们身边的一切……祝福大家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