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他带给病人希望…


在这里让大家瞧瞧,这就是我提起的李医师

纠缠我身体的病魔,就是他赶走的,而且他的医术和医德都是属“一级棒”哦!所以我就向他讨了张照片,放上网让大家瞧瞧。我认为好的医师,就是要让大家都知道。

我家的老人家都是他为他们治疗,我妈的高血压,已经跌会正常水平;而我爸的糖尿病,也慢慢的下降。这也是让我感到欣慰的事情。所以我时常向我父母说,遇到好的医师、有医术的医师,就要好好的珍惜。

其实我不只是在这里分享我的幸运,也与我的朋友们分享,毕竟好的医师,真的可遇不可求。哈!我有朋友也找他治疗。

身体健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这是我要与大家分享的一种感觉。^_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