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我的脚好很多了!!!






脚受伤已经进入两个星期了,缝针的伤口也在星期一拆线了。

这两个星期,我都没上班,就是医院和中医诊所两边跑。我还是第一次去医院去得那么频繁的,为的是清洗伤口;还有第一次天天针灸,为的是能让伤口快点痊愈;让压伤的脚能好得快,毕竟拿拐杖并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,我拿笨笨的动作也蛮惹人笑。

对于针灸,我现在天天都在做。感觉如何?不痛呀!因为我相信,内心只想着快点好。许多人都说扎针很痛,其他的医师,我不清楚,但我肯定说李医师扎针一点都不痛,这也是原因我能天天扎针啰!还有,我在医院时,有发现某些护士打针真的很痛,这也许无形中让人联想到扎针很痛。

为何只是写针灸,只因我天天都要扎针,不过当看到自己的脚好得那么快,心里也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