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给过去的自己一个微笑……

今天开始上班了。

自从意外伤了脚之后,我都一直待在家里,开着电脑,东南西北的随便看,没想到电脑也烧掉了,要维修。

这段日子,我想了许多事情,也做了些平时上班没能做的事情。好久没放假了,在这件公司工作,就连放假都难,请个假,要听一大篇的冷言冷语。虽然是受伤了,我也给自己一个时间好好的休息。

从出事到现在,所谓我的上司,也是老板,连一句问候都没有,亏我在这间公司做了9年,而且这次也是在工作时受伤,说不辛,我却说是庆辛,让我瞧清;也弄懂自己在为一个如此冷血的人工作。听闻他还自夸自己是很有人情味的!

也好,心灰意冷之后,就是动脑筋为自己另寻出路。也许有人会问伤感吗?我只能说,我开心,开心自己看清了。之前还有那种服务那么久,什么有感情之类的;现在对我来说,都成了一大堆的废话,重要的还是理好自己。

我对过去无谓的自己微笑,笑了,希望就在前面;笑了,一切充满希望。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