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身体健康, 旅行也开心!!!



前两天看到报章有报道说,哈尔滨的冰雪开始融化了,这让我念起去年年尾,我与同事们飞去中国东北旅游的情景。

那一次的旅游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哈尔滨的“冰雪大世界”,那里很冷,也很美,每一件作品都是用冰雕成的,很壮观!

在还没出发去旅行之前,心里真是很担心,因为自己的皮肤,遇冷会很痒,而且也会干皮。有人曾对我说这是皮肤敏感;也有人说是湿疹;也有人说是荷尔蒙的问题;一大堆的说法,而我只知道,这是我治疗好风瘼之后的另一个问题。

对于这个问题,李医师的解说是,我身体的阴阳不协调,阴太重,只要把阳平衡回来,皮肤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。所以针对这个问题,我做了三次针灸,然后就飞去了东北了。

我这皮肤在还没治疗前,连吹冷气都会养与干皮,而那次在零下的哈尔滨,我的皮肤却没有事,这可是让我最开心的地方了!

所以我说,有病找对了医师,不只是医师给了自己希望,就连自己也充满希望,这可是一件可喜的事哦!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